close

今年我們居然沒過情人節 雖然有點傷心但是 我想只要他疼我愛我那我每天都是在過情人節囉 對吧
我是在自我安慰啦 呵呵呵 其實我想說的是 其實很不好意思 這幾天我太任性了點但是我 不是有意要這樣子ㄉ
真的 我只是覺得你並不是真的在跟我商量而是你已經做決定ㄌ只事先告知我一下 我不喜歡這樣 雖然我ㄝ會這樣
但是我的決定是讓我不知所措 是 因為我跟你的已經相處這個模是很久ㄌ 習慣ㄌ我實在不太能接受太大的改變
雖然我是希望你能跟我想的一樣但是我ㄝ希望你能快樂開心 所以我想讓你自己決定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不會多說 是真的 我想這樣對你對我都好 不要老是都是我在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