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近機天的新聞讓我看ㄌ都很生氣 怎ㄇ會有這樣ㄉ長輩ㄚ

大人生氣就拿小孩出氣 這樣對嗎 我看到那被燙生的小孩
我就很想是臭罵那對父母
還有那位阿嬤 現在是怎樣 還用油潑自己ㄉ孫女
說真的 這樣會造成小孩多大ㄉ傷害ㄚ
我ㄚ是兩ㄍ孩子ㄉ媽
有時又雖然覺得兩ㄍ很吵 很愛吵架哥哥又不讓妹妹時
我就會生氣得叫他ㄇ兩到外面罰站 等兩ㄍ商量好ㄌ在進來
心裡ㄝ會想幹嘛生ㄚ 吵死人ㄌ又不聽話
但是當他們倆ㄍ在幫忙我做事情時 或是相親相愛時
我就會想我怎ㄇ會生出這ㄇ可愛ㄉ孩子ㄚ 呵呵呵
我想每ㄍ父母都是這樣子ㄉㄅ
對自己ㄉ小孩總是又愛又恨ㄉ 哈哈哈

 
可愛吧! 我們家ㄉ小公主呦 PICT06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