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幸福 從第一段感情 純純ㄉ爱 這總感覺一直都在 那總感覺真的很好 跟我差兩歲的他 很體貼 很溫柔 我還是個學生但是他卻是要剛出社會要工作 下了課一起去吃東西 一起去逛街 就一直是這樣 很幸福我們ㄝ都不曾有爭吵 直到有一天我有一個很要
好的朋友玲玲說他想要跟我的男友做兄妹 他想認我男友做哥哥 因為玲玲一直都是一ㄍ人沒有兄弟姊妹 而我ㄋㄝ不疑有他就
ㄝ幫忙說服了我的男友當他的哥哥 相處的一陣子 我們總是三人行 很少有兩人相處的機會 當時我另一個朋友娟娟 叫我要多多
注意玲玲不然我會後悔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會那麼嚴重才對畢竟玲玲是我從小到大了好朋友 不可能會背叛我才對 ....
第一次有人幫我過生日 拿錢給我叫我跟玲玲一起去買衣服 晚上到ktv唱歌 還買ㄌ一個很漂亮的愛心蛋糕 幫我過生日
心想我真是幸福ㄚ ㄝ很幸運 能遇到他 總覺得他會是我這一生的白馬王子 過了一個很快樂的一天ㄝ是最幸福的一天
之後他說想到外面工作 想去學個 一技之長  我想想ㄝ對人總是要有個技能 對吧 就這樣他就到外地工作ㄌ 而我們一直
友在連絡 寫信 講電話 假日他ㄝ 都會回來 就這樣過了一年  直到有一天我們隔壁班有個男同學說喜歡我想跟我交往 我很直接
的回絕ㄌ可是玲玲說可以當朋友阿一起出去玩玩沒關西 但是原來這一切玲玲都計畫好ㄌ 而我卻笨ㄉ可以就這樣我的幸福慢慢ㄉ流失掉自己卻都不知道 玲玲藉著這ㄍ機會跟我的男友說 有人在追我而我ㄝ有心動 他聽了就很生氣ㄝ都沒聽我解釋 我ㄝ不知道是怎ㄇ一回事他完全不跟我連絡就好消失一樣直到有一天 得知他有回來但是跟朋友喝酒喝ㄉ爛醉 而我趕到他家時卻看見他跟娟娟睡在一起雖然不知道他ㄇ是否有怎ㄇ樣但是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當時心情很差 一氣之下我就跟男同學這個情形 總覺得被最好的朋友背叛ㄌ 因為我跟他是約在家外的巷口就那麼的剛好 我最愛的他載著玲玲從我家巷口經過 當時我看到玲玲的表情這是我一被子都忘不掉ㄉ表情 當下我知道我上當ㄌ 在那之後他約我在ktv 見面 當時我在想應該是要結束了 我的幸福就此結束了 果真如此 他唱了三首歌 一首是杜德偉的無心傷害 伍佰的浪人情歌 還有一首是 每天多愛你一天 就這樣唱完這三首歌他就走了我當場哭的好慘好慘覺得好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 就這樣結束再ㄝ沒連絡 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我幸福的初戀就這樣結束了 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痛 永遠的遺憾 到現在我還是把這段感情藏在內心的深處 好想知道真相是如何 怎麼會變成如此 雖然後來聽朋友說都是玲玲搞的 但是ㄝ從那之後我們的友情ㄝ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