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真的是難以捉模ㄚ 好像是近在眼前但是 想抓住它時卻好像離我們很遠 就這樣我的幸福就這樣離我遠去了而我痛了好久好久 我的心好像不是我的一樣越不想去想心卻越痛 痛到好想這樣死去 這是我的初戀 我美好又悲哀的初戀  也是這樣我阿到現在都好想知道答案 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而我也很意氣用事的跟那個男同學交往 但是我的惡夢原來才剛要開始 因為我的心還在那裡還沒回來 而想不到這ㄍ同學非常得花心見一ㄍ愛一ㄍ 那時的我並沒想太多覺得無所謂 而跟這ㄍ同學轉眼間ㄝ就繳往了將近四年之久ㄝ畢業了但是中間他都不斷的有再交往別的女孩子 而我ㄝ不知道為了甚麼並不是那麼的在乎 身邊的朋友都會跟我說他是如何得不好又去跟誰去唱歌喝茶等等的 更好笑的 別所學校的人都還會知道他有女友而且還會跑來跟我說 知道我是他的女友 呵呵呵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就要將滿四年的我們 我跟他提分手了 其實我ㄝ很搞不懂我自己 怎麼會這樣其實中間我自己ㄝ很難過 但是我覺得算了畢竟我的心ㄝ不完全在他那裡 他ㄝ一直對我很好 他曾經說過就算他在外面交別的他最愛的還是我而我ㄝ覺得好吧反正就這樣了 我又不是他老婆 只要他還記得有我就好ㄌ 還記得921那年我們都還沒睡在看電視 我整個人就都呆掉了而他出乎我意料的他把我壓在下面他整個身體在我的上面跟我說不要怕有甚麼事情我會幫你擋著 不要怕 這時的我發現原來他有那麼的愛我在乎我只是我都不曾感覺到 直到地震停的時候他才起身拉著我騎著機車帶我回家 但時當我回到家時卻好想到他家看看 看是否有安全雖然知道這樣是不對的而且他ㄝ不在才對因為他還是在外工作沒回來可是還是不由自主的走到他家巷口偷看 雖然沒看到人但是心總覺得安心 之後我ㄝ有透過朋友問他家的情況但是都沒甚麼消息我是不是很傻ㄚ都了那麼久了 就這樣921的隔年 我就跟他提分手了雖然我知道我會放不開 但是心裡一直有個念頭他不是我的幸福我的幸福不在這裡太花心的他 不會是我的幸福 我知道我必須這麼做縱使他對我很好但是看不到我的未來 而他說我如果離他而去我不會遇到像他這麼真心疼愛我的人 或許吧但是當時的我就是著麼的堅持離開了他本來還不打算因他 而放棄工作因為在哪個地方工作是我一點點的希望 我希望在那個地方能遇到我最愛的那個他  但是因為他的好讓我不得不離開那個工作 很會做菜的他每天都做愛心便當去給我 ㄝ對故意去我那買東西 我實在怕我自己又會陷下去 只好換工作 但是他還是不放棄我 說他知道我的好 希望我能回頭而他ㄝ會改變會為我而改變 ...但是真的來不及了他買了戒指給我 ㄝ知道我沒工作ㄝ要拿錢給我 叫我幫他買他用的化妝品順便買我自己的說他不知道我去哪買的所以要我去 ...真是所有方法都用了從不帶我出去玩的他居然說要帶我去遊樂場 要帶我去走走說跟朋友一起去不會是只有我跟他而是會跟朋友一起 那段期間我們都以朋友的角色在連絡 而我ㄝ找到工作那難ㄝ是他剛好要去當兵 他ㄝ託他的朋友載我去看他 還叫他的朋友順道帶我出去走走 他一直很用心的再關心我有時讓我感覺如果你早這樣做我或許就會靜靜的再他的身邊 他一直做我不想做的事ㄝ不是我要的生活 說實在的他的煮菜的手藝真的還不錯 我喜歡那種感覺也喜歡放假就可以出去走走 但是他只會跟別的女生出去 不然就是去賭去唱歌 下班ㄝ不會說一聲有的時候還不正常上下班 感覺真的很糟很沒安全感 他都知道我想要的但是當時的他就是做不到ㄝ不曾幫我過過生日 真是很糟糕 總是讓人擔心他只會說 沒事 不會有事 只要我做好我的工作上我該上的課 其他叫我不要想太多 這樣的日子真是不好過所以我ㄝ在朋友的勸導之下才決定這麼的做 還有心一直在沒完全在他那在我的內心深處那個初戀還在心的最深處 ...在班上有個女同學好像我的初戀真的好像好像讓我的心一直好痛好痛 而在我的打聽之下果然真的有親戚關西因為還同姓 我問了問雖然沒有問到甚麼但是知道他們都過的很好也搬家了 我ㄝ問到了電話但是沒勇氣打 呵呵呵 是因為他是初戀吧 讓人最難忘的就是初戀了對吧 無論過了多久那個心就好像會抽痛一樣隱隱的痛著.....{#emotions_dlg.emotion_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