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上班下班 下班後就上課下課偶爾跟朋友出去過著一個人的幸福日子直到有一天在一個寧靜的夜晚 我的電話响個不停 想不接卻一直響 只好伸手去接 結果一接起卻是一個男人喝醉酒的聲音直說他是如何ㄚ不是故意的ㄚ一直說個不停而我跟他說他打錯了他卻不理我居續講他的 而我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但是他卻又打來而我就接起來再跟他說一次他真的打錯了 而我ㄝ直接把手機關機 就再隔天下午那個人又打來而我也滿猶豫我自己要不要接但是我還是覺得不要接的好 所以我就沒接起電話 但是這時候卻來了一封簡訊 是那個人傳的 他說很不好意思昨晚打擾到我睡覺他很不好意思對我很抱歉 後來又打來我就接起來他很有禮貌的跟我道歉而我也沒跟他計較 ...就這樣因為著通電話我跟他成為了朋友但是我們只有通電話從未見過面我ㄝ不知到他是哪裡人 直到有一天他跟我說我是個沒心機又天真的人我問他為甚麼他說因為聊了哪麼久我從來沒問他他叫甚麼名子是在做甚麼的 是哪裡人....等 我說你也一樣沒問我ㄚ 因為每次他打來都是只有問候不然就問我工作順不順利ㄚ 學校的事情ㄚ 而我ㄝ都是聽他再說比較多因為都是他打來的 那天我才知道他居然是台北人而且比我大滿多的 我真是嚇到了我一直以為他因該跟我差不多因為他說的話都讓我覺得滿能接受的  那年的中秋節我們約在嘉義火車站見面對他充滿好奇的我就這樣去見他的廬山真面目 說真的我也滿佩服那時候的我怎麼那麼有勇氣這樣一個人去..... 很奇妙的是我們並沒有說好對方是會穿甚麼衣服會帶甚麼東西但是他卻一眼就認出我我站在那裡等而他卻拍了我的肩膀叫我 他著說怎麼會有那麼豬頭的人呢下了車還不打電話 說實在的當時的我是在想我會不會真的太天真了ㄚ 還好他長的比我想像的還好ㄝ很高讓我覺得滿有安全感的 因為是要去他朋友那烤肉是女性朋友那裡他說這樣對我比較好我ㄝ會比較安心 ....對真的讓我安心了許多到了他朋友那 因為車是停在公園然後要用走的上去而我呢因為穿著高跟鞋走的腳好痛 他就叫我把鞋子脫下來赤著腳走會比較好走 而我就真的把鞋子脫下來 準備赤腳這時候他卻把我的鞋子拿去他說他要幫我拿 那時的我覺得這個人還真體貼 人還不錯心的是給他有點心動ㄋ呢? 那時候的我已為我的幸福來了... 那時他都叫我豬頭 而我都叫他老頭子或是大豬頭 ....就這樣過了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因為要回家時已經滿晚了又要用走的下去穿著高跟鞋的我 彎下要想把鞋子脫掉時他說你打算又赤著腳下去嗎? 我開玩笑的說 對ㄚ 不然你要背我嗎? 它卻回答我 好阿 只要我敢 不怕的話 他就背我 我愣了一下他卻已經拿著我的鞋子蹲在我面 要背我 而我就這樣讓他背下山 我心裡在想現在是我在作夢嗎 我是不是瘋了ㄚ 在那寂靜的夜晚 我想我那時真是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居然會讓一個剛見面不久的人背 可是那時候的我覺得號幸福喔!  到了公園他放我下來跟我說很晚了回家時要小心一點 他送我到火車站叫我到家在打給他 別再火車上睡著的不然會做過頭 ....等等的這時的他就像個老頭子一樣碎碎唸的因為他要留在嘉義所以他沒回去 我在回去的途中他也每隔一段時間就打給我怕我會坐過頭 心裡有一種被呵護疼愛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