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的幸福就這樣到來了 認識他之後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總覺得很安心 雖然他沒有說而我ㄝ沒有問一切順其自然ㄝ不知這樣算不算在交往畢竟兩個人相差太多而且又分隔兩地的 就像似有似無的 偶爾通電話 見個面 有一次他問我 我們之間算朋友ㄋ還是男女朋友ㄋ  我沒說話 不知道該怎們回答他 而他ㄝ沒說話 有一次跟他見面時他帶了一個小女孩我當下以為是他的女兒 因為實在長得太像了 害我下了一跳可是他都沒說甚麼我ㄝ就沒有問  我想他一定有自己的原因他可能ㄝ知道我在想甚麼ㄅ 他就問小女孩這個姐姐漂亮嗎 當你的嬸嬸好嗎 ( 他是用開玩笑的說) 當下我就知道小女孩不是他女兒 哈哈哈  那時的我真是鬆ㄌ一口氣   他跟我說要先送小女孩回家 然後再出門...(心想真的是這樣嗎)之後我們去逛夜市去唱歌 ...跟他在一起後我們去過很多的地方玩 只要我有放假他就會帶我出去玩雖然有幾次都跟他在他公司但是不知道為甚麼這期間都有無顯示號碼的電話 但是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說不出是哪怪 有一次他有個朋友打給我 說想跟我談談... (心裡想我的幸福應該還沒到吧) 而我就照著他的話做但是他的朋友是下來找我不是我上去找他們的他們倆一個是有家庭的一個則是單親的獨自扶養一個女兒 其實我ㄝ大至上猜到他們想對我說的話 ( 所以我說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是第三者  雖然他跟她沒有結婚但是算是同居光聽到這我覺得握真是個大傻瓜但是我當下心情卻是很平靜ㄝ不會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這是怎樣的心情呵呵呵 說真的我ㄝ搞不太清楚還覺得我並不想拆穿他 只覺得我想要他自己說 我ㄝ感謝他的朋友跟我說這些事情之後我的電話都有無顯示號碼的的電話我ㄝ大至上知道是誰而我ㄝ跟她說不用擔心我知道所有的事所以不用這樣做我ㄝ不清楚我這樣做對不對 從不認識到認識 他從沒跟我說過是否要交往看看還是....都沒有我跟他從頭到尾都是你情我願的狀況下發生的我ㄝ都沒要求他能給我甚麼還是要甚麼我都沒有 所以我並不覺得他有騙我還是只是跟我玩玩的就算是跟我玩玩的好了我ㄝ是心甘情願的 對吧 到現在為止我ㄝ不曾怨過或恨過他讓我認識許多成長許多我有在認識別的男生 我ㄝ都會跟他說 他ㄝ都會給我意見雖然都不是啥好意見都會說 沒有比他好 叫我再看看還會有更好的在這期間他ㄝ有跟我說他跟她的是但是總是說那都過去了 一切都過去了到現在我都還覺得很不可思議我跟他的關西跟他之間一直都有再聯絡只是都斷斷續續的直到我真正的幸福到來....

他總是說我是他最懷念的人 有心事一定會想到我這個豬頭 是我跟他沒緣分
我ㄝ是這麼覺得我們應該是有緣無份吧 做一個能讓人懷念的女人ㄝ不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