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幸福呢 經過了豬頭大叔 其實他人是不錯可是就是愛小酌幾杯
我發現男人其實很單純 其實在事業上跟愛情裡都一樣 就是想要受到別人的肯定
所以要做個會撒嬌的女人 會稱讚對方知道他的辛苦 讓他覺得有受到尊重
那麼我想每個人都會過得很幸福


老一輩的人都說同樣一種米可以養百種人 我覺得著句話說得很對
人是真的很讓人難以捉模 但是我是相信人性本善 所以只要往好處想
我那麼不管遇到哪一種人 都能好好的相處 對吧
所以呢 豬頭大叔 加油吧 你一定行的 不管你做啥事情
(但是說真的野心不要太大 現在景氣不好)
雖然你ㄛ應該是看不到啦 當我在碎碎念好ㄌ
有時候我覺得你ㄋ絕對不會是我所要的幸福
可是ㄋ幾天沒消息又覺得少了啥東東的感覺
我這個豬頭對你來說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