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你ㄉ未來缺席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偶爾會想起你 曾經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並不多美好的回憶 但是因為你 我做ㄌㄧㄍ無法後悔ㄉ決定 ...


雖然我不知道我做的決定不知道是否正確但是我知道目前為止 我還不會後悔
我選擇ㄌ愛我的人不會傷害我會讓我安心放心ㄉ人
因為愛一ㄍ人太辛苦ㄌ 我只想要有一ㄍ人疼我 可以愛我一點
不要再像過去一樣傻傻ㄉ愛一個人 這樣太辛苦 我不要 我累ㄌ
這些日子以來雖然過得很平凡一切ㄝ都順我的意的過
 一切都讓我覺得我是如此的幸運 讓我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好險這是真ㄉ 下一ㄍ真的會更好 我是如此的幸運能遇到一個愛我的人
ㄝ不敢相信我自己就真的糊里糊塗就嫁ㄌ 結婚是真ㄉ需要一股衝動
有時候我ㄝ會想ㄝ是多虧有你才能讓我做ㄌ一個一輩子最重要的決定
幸福是靠自己創造的 而我ㄝ創造一個我要的幸福 雖然不能十全十美
但是我知道 這個決定就算會是有不好ㄉ結果我ㄝ甘願 ...
現在ㄉ你是否過ㄉ好 沒有我ㄉ日子裡 幸福ㄇ 會怨我ㄇ 後悔當初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