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ㄌ 老是在想東想西亂想一通 是不是因為太悠閒的關係ㄚ
我在想ㄚ我的幸福會不會因為我ㄉ無理取鬧而就這樣消失ㄌㄋ 最近一直在想
來去心靈診所看看 會不會比較好ㄚ 不然幸福一定會被我自己給毀掉
一直想要幸福ㄝ是很幸福ㄉ我 好像太不懂得惜福了 那天跟朋友聊天
讓我發現我實在是太過分ㄌ 呵呵呵 她們說 看不出來我會這樣
但是我ㄝ是有原因ㄚ 你們ㄝ知道ㄚ 我ㄝ很不想要這樣過ㄚ 今年對我來說是最難過又最
痛苦ㄉ一年不是嗎? 雖然不能怪罪於他 但是他有一半是因為他的原因不是嗎?

沒有心想工作 應該是說不想工作 只想在家裡不管是打掃ㄝ好還是看電視ㄚ
或是就像現在這樣上網 ... 這樣的我真的是很糟糕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