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好ㄉ老公我為甚麼就不能答應他ㄉ要求呢?
早上辛苦ㄉ去上班 有時候晚上還去兼差工作 沒有去工作的話就會幫忙帶小孩
還會幫我拿衣服去洗或是幫我晾衣服 他總是會幫我分攤家事
讓我ㄝ會覺得老事會依賴他有時候還覺得反正小孩是我們倆ㄍ的ㄚ
幫忙一下ㄝ是對的ㄚ 我說的話他總是說好好好 幾乎很少跟我說不好或是叫我自
己想辦法 從認識到結婚一到現在八年 我們倆幾乎是沒吵架過 一直很愛護我疼我
但是為甚麼我總是拒絕他ㄉ要求ㄋ ...................
其實應該說這兩年才開始這樣 我ㄝ有想過自己是怎ㄇㄌ
在想自己怎ㄇ會變成這樣嫁一ㄍ這麼好的老公
我是不是瘋ㄌㄚ 我想ㄝ是 去哪找那麼好ㄉ人ㄋ
是ㄅ 他是好人 好好人 很顧家ㄉ金牛 而我 從去年底到現在一直在拒絕他
我自己ㄝ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就是不想 不要
我ㄝ在考慮我是否真的該是看心理醫生 呵呵呵
否則 我的幸福會這樣被我毀掉  
總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不要太累 多休息
是這一年發生ㄌ太多事情ㄌ嗎 我總覺ㄉ自己變了 我ㄝ快不認是自己ㄌ
總是說ㄉ跟做ㄉ完全不一樣 明知道自己該怎ㄇ做但是總是懶ㄉ去做
只想這樣過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