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的愛你 不想失去你 這是愛一個人的感覺對吧
嗯 愛人就是這種感覺 愛一個人可以不顧一切
但我喜歡被愛的感覺 被愛比愛人幸福多了
愛一個太辛苦ㄌ 雖然在愛情裡最好是兩個都愛著對方
但是我認為一定有一方是付出較多的關心跟愛心
因為愛情就是這樣在我認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付出一切
因為會成為負擔會成為困擾 愛一個人應該是放他自由
放自己自由 有各自的生活空間與隱私 ...


可以是愛人ㄝ可以像情人ㄝ可以像朋友
這樣可以更了解對方 ㄝ會讓對方更了解自己
我喜歡這樣 應該說我想要這樣的生活
聽起來是有點自私但是我覺得人就是這樣不是嗎
對於愛我的人他知道我所想跟我所不想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知道為甚麼其實我很愛他 ㄝ不想失去他
ㄝ知道他所要的 但是自己就是做不到他所要
這樣很好笑對吧 其實我想很多人ㄝ都會有這樣的問題吧
這樣的問題其實很簡單要不是自己不夠愛他要不然就是心
已不在 或是心有不滿有疙瘩 ...
女人很簡單ㄝ很容易孤單要做一個能了解男人的女人並不容易
但是要做了解自己的女人更不容易 男人跟女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如果能有五全五美就要偷笑 所以男人不要要求太多
女人則不要管太多 或許就能有幸福的日子...
男人很奇怪 有個女人為他任勞任怨他會覺得枯照乏味沒意思
就會不想要這樣的女人...
如果這個女人啥事都不會人長得漂亮身材好又會撒嬌
男人就會想要跟她....
女人ㄝ很奇怪 有的男人吃喝嫖賭樣樣都會知道他不好
但卻離不開他
但有個男人疼她愛她 她還未必領情
所謂幸福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快樂的
不要有太多的奢望 不要有太多的期望
這樣就不會有太大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