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的鄭中基聽到他的聲音還真是懷念ㄚ 好久不見的他出了精選集

哈哈哈 真是賺到了ㄋ 他的歌讓我想到好多好多的往事 像這首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裝作仍然溫柔   別裝作一切平靜如舊
我們曾捱過了多少個年頭   了解你不會不算足夠
請原諒我的坦白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明白
感覺漸漸缺少的一點點   告訴我你都已經在改變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別假裝 你還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
還介意我的眼淚 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個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為何不乾脆滅絕我對愛情的憧憬
讓我盡情的流淚 淚乾了不再後悔
讓我知道愛上你是最失敗的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是你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的感情

其實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對吧 只要對方有點不一樣我們女人一下就

感覺的到這並不是疑神疑鬼 這是一種感覺只要我們深愛著對方就是會有

這樣的直覺只要對方的一個眼神我們就能感覺的到是否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